close

01 

 

這幾天跟幾個以前的學生碰面,聊了很多事。有一個學生學生上我幾次課,後來去鑽研心靈的領域,幾年不見,但我們依然有保持聯繫。

 

他見面看到我就說:「天啊,老師你怎麼能量等級依然這麼高。」

我說:「我不是本來一直都是這樣嗎?」

他說:「對呀!可是一般人碰到挫折,能量都會很紊亂,可是你依然還是原來的你,甚至還更強。」

 

我沒有像我的學生一樣特別鑽研能量學,但是我一直記得富勒博士教我的-Precession。一個人真正內在的能量是最強而有力的,因為那會擴散出去,轉變成各式各樣的結果,一直以來我有很多很深的感受!當遇見挑戰我收到無數的鼓勵與支持,感謝的、安慰的、鼓勵的...蜂湧而來,每天醒來,就有無數的正面能量不斷流入,反而有的我還要反過來告訴他們放心,這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,我又有什麼時間讓自己能量下降?同時也因為這樣,所以更多的人給我支持。

「文字是有力量的。」一句話能混亂一個人的心智、蒙蔽一個人的良知,同時也可以潰散一個組織,無論是口語或是文字,但同時也可以引發很多人的共鳴,使用文字的同時,也在造就邊際效應,懂得人操控文字,不懂得人被愚弄、被嘲笑、淪為口水戰的打手與笑話。

 

很多社群媒體上的新聞,不過是第三隻手要操控人的心智罷了,看看現在的選舉與政治,製造議題、操控媒體,都是運用文字與圖像的力量,達成很多間接的目的。

當我們明白這些道理,明眼人會當成笑話看,但無知的人會成為魁儡,這一切都是每個人需要學習的功課,因為生命中的每一件事,都在測驗我們的的能量品質,不是讓你向上提昇,就是讓你向下沈淪。

 

 

我的學生告訴我:「老師你這邊的能量流好清澈而且好正面,但是另一邊的能量根本是亂流,完全的亂竄,是讓人非常、非常、非常不舒服的能量,裡面有很多的負面情緒...。」

 

雖然我沒有辦法精準的感覺到跟他一樣的感覺,但是我知道老師教我的:

心對了,好的Precession就來了人不會永遠順利,一個人一天之中會產生無數次好的與壞的precession,但是當我們能夠「掌控」自己的心思意念,就可以增加好的邊際效應,減少壞的邊際效應。邊際效應會把我們帶到哪裡,我不知道,但是我謙虛的感謝一切發生的事,因為發生的每一件事,真的都讓我學到很寶貴的功課,這不是一句嘴上說的感謝,而是從心底的感覺,因為這樣我知道有很多學生有一樣的價值觀,因為這樣我也驗證了老師告訴我的:正面能量會互相扶持,而且日益壯大,因為好的Precession會帶入更多好的能量。

 

我一個非常重要的老師,在我最低潮的時候,植入我一個信念:「凡事發生必有其目的,並且有助於我。」無論經過多少次挑戰,老師幫我下的心錨都強而有力。我的老師曾經在我幾度放棄自己,連與老師有約都遲到三分鐘時,罵醒我:「你知道一個重傷病人的三分鐘有多寶貴嗎?你知道有多少臨死的人因為沒有那三分鐘,留下與家人天人永隔的遺憾?你要讓你的人生再多爛這三分鐘還是能夠多好這三分鐘?你知道三分鐘的好意念,能改變多少事?」那一天,在美國下著雪的寒冷冬天,一個三十幾歲的男人站著路邊,被老師罵到大哭...,我徹頭徹尾醒了:我有什麼值得我的老師多花三十分鐘去罵我,只因為我遲到三分鐘?

 

他要罵的不是我遲到,罵的是我執迷不悟的態度,他要罵的不是我沒有時間觀,是我內心裡那個放棄的聲音,他要罵的不是我不準時,是我根本在浪費他的生命!

 

是誰在我最絕望時教導我?是誰在我一無所有時逼我去銷售?是誰在我態度傲慢時用熱情融化我?是誰在我身體狀況頻傳時,告訴我如何處置?是誰每週兩次開車兩個小時來接我,只為了教會我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「人」?是誰在我被負能量淹沒時,即時帶著我走進光與愛的世界?

 

我的老師告訴我:這次是他最後一次這樣罵我,因為如果我還不懂,就再也不值得他罵與花時間。那一次我終於任督二脈通了,悟到老師教我的很多事,在與老師往後的互動裡,我的很多能量開始改變,遇到很多各式各樣的貴人,教導我如何正面迎接挑戰,因為那個最強而有力的信念已經放在心底,每一次的經驗都像種子,成為日後決策的資料庫。

 

02

我的學生還跟我分享:「老師你知道嗎?所有我們每一個人的能量,都會形成能量流存在宇宙中,我看見事情裡每一個人內心最深且真實赤裸的能量,看到你的團隊清澈正面的能量流,另一邊是紊亂低潮與非常深刻的恐懼,裡面除了個人與領導人之間的猜忌、無知、隱瞞、爭吵、自我膨脹...,還有更多牽扯到個人與家族之間的糾葛造成的根本原因,甚至裡面有人還傷害過生命...,這有時是連自己都不知道的能量,以能量來看,這根本是一場勝負立判的的爭戰,老師你教過我們『不知道自己不知道』才是最可怕的敵人,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你當初教我們『INTEGRITY』還有對的價值觀,因為這真的才能伴人走一生,所有所有的一切,都會被能量記錄。」

 

我不懂如何能像我的學生一樣能感應這麼多事,但是我知道我的老師告訴我外在皆源於內在,一個人的文字反應、表達方式、肢體動作、情緒反應、無知與愚蠢的蛛絲馬跡....,已經是一種能量的傳遞,懂這些的媒體或心理學家已經可以用這些操控很多事...。

 

慶幸我的老師很早讓我「悟到、做到」能量的重要性,人不會永遠都順利,但是我永遠都知道如何迎刃而解,這是我從我的老師身上學到很重要的功課。

 

出處 : 黃禎祥 " 微創業聯盟 "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nrou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